“按照套路,我们应该先把叶修票出去。”方锐说。

叶修严肃道:“以为写小说啊你,认真点。”

大家沉默不语。

“不是,你们真要票我?”叶修说,“别啊!你们这样是给狼人大杀四方的机会!失去我谁还能灭杀这个小不要脸,”指方锐,“和老不要脸?”又指魏琛。

“靠!”魏琛拍桌子,“我是好人!别把我和这个禽兽混为一谈。”

方锐翻了个白眼:“那你要是狼咱们谁干得过你?”

魏琛点头:“玩战术的心都脏。”所以还是弄死先。

“我反对,”陈果得意道,“我是预言家,昨晚验了叶修,他是好人。”

叶修鼓掌:“nice啊老板娘!”

“屁,你俩就一伙的。”魏琛叫道,“真正的预言家同志,验他啊!”

“我昨晚没验……”安文逸道,“以为队长肯定会死的。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叶修巨冤:“我真不是狼!”

陈果急道:“真的不是,我才是预言家。”

苏沐橙道:“我相信果果不会骗人。”老板娘不擅长这个。

安文逸道:“但你们想想,其实按照套路,队长昨晚就该死了。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安文逸继续道:“但是他没有,所以要么女巫救了他,要么狼人居然没有第一个对队长下手,这——”

“这不可能!”大家异口同声。

“你们是真的恨我。”叶修心痛状。

“是真的相信前辈的能力。”乔一帆安慰他。

方锐幸灾乐祸:“对,信他祸害人的能力,哈哈哈——”

魏琛打断他非常反派的笑声,深沉道:“我是女巫,昨晚救的不是老叶。”

众人:“……”

罗辑肃穆庄严地宣告:“投票吧。”

包荣兴起身给叶修鞠了一躬:“虽然我没听懂但是老大走好!”

陈果:“等等!叶修真的不是——!”

“还有一种可能,”唐柔道,“有人狼恋,那只狼救了他。”

“所以你要么是狼,要么是狼的媳妇,”苏沐橙笑眯眯,“我偏向后者,果果说你是好人嘛。”

叶修:“你们真不放过我了啊!我是守卫行了吧?就知道你们要搞我,所以守护的自己行了吧?”

“那你的证词和魏哥就矛盾了,”安文逸道,“他说的是‘救的不是你’,而不是‘没救人’,狼人不能一夜杀俩吧?”

众人纷纷看向魏琛。

“好吧我不是女巫,”魏琛飞速投降,“但我也不是狼!我只是想把老叶搞死。”

“多大仇啊。”唐柔感叹,“大家信吗?”

大家猛摇头。

“那你们票我吧,“魏琛无语,“反正死个村民影响不大,守卫守好预言家啊,女巫你毒老叶我跟你讲绝对没错!毒死他———”

叶修一把把他头摁裤裆里去,喊:“法官——”

莫凡面无表情:“他是村民。”

众人:“…………”

这捣乱的货!

“闭眼。”


第二夜。

“狼人。”

方锐、安文逸、苏沐橙睁眼。

“杀人。”

苏沐橙打手势:果果?

安文逸:可能会被救的,叶修吧!

方锐:杀小乔,他是守卫。

苏沐橙:不是叶修?

方锐:他第一晚太紧张动作太大被我感觉到了。

乔一帆坐他右边来着。顺便一提座位由抽签决定。

安文逸:……

苏沐橙:……

“守卫。”

乔一帆睁眼,指安文逸。

“女巫。”

罗辑睁眼,也指安文逸。

“预言家。”

陈果睁眼。

“验谁?”

陈果选了安文逸。莫凡冲她点点头。

“睁眼。”莫凡道,“乔一帆、安文逸出局。”

叶修同情地拍了拍他俩:“节哀,夜晚被杀没有遗言。”

乔一帆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安文逸冷漠脸。

魏琛哀嚎:“为什么不毒叶修?!”

陈果急吼吼道:“我昨晚查到安文逸是狼!”

“然后他已经挂了。”叶修道。

陈果:“……”

“一帆为什么会死?”苏沐橙纳闷。

“他昨天说什么了?”

“夸了叶修一句……”唐柔回忆道。

“你是柯南吗?”方锐惊诧,“谁沾谁死?”

叶修气定神闲:“那你早死了。”

方锐:“……”

罗辑爆身份:“我是女巫,第一轮救的方前辈,第二轮毒的文逸。”

方锐摊手:“我说我是好人吧!”

“行,老板娘是好人,方锐是好人,当然我也是好人,”叶修说,“还剩包子小唐和沐橙,两个狼在你们中间,啧啧啧。”

包荣兴:“啊?老大你要我当狼人?好啊好啊!我有虎牙的你们看是不是很像狼啊——”

众人:“……”

陈果无力道:“我觉得包子肯定没身份……”

方锐举手:“我拥护老板娘的观点。”

唐柔突然道:“叶修也不能算好人吧。”

陈果讶异:“我验过他了啊!”

叶修叹气:“你们要相信我。”

唐柔道:“不要忘了我们可能还有人狼恋呢。”

众人一惊。
包荣兴特别高兴:“对啊对啊还有情侣,我是丘比特!我……”

众人:“包子!”

包荣兴捂住嘴:“哦老大交代了所有的选择都不能说……”

苏沐橙道:“我觉得某个一直在搅浑水的人很有可能哦。”

叶修笑了笑:“老板娘,沐橙很维护你啊?还努力把人狼恋的锅扣给我?”

陈果抗议:“你不能侮辱我和我偶像的感情。”
苏沐橙:“就是!”

唐柔道:“别废话了,投票决定吧!”

结果:叶修5 : 2苏沐橙。

方锐痛哭流涕:“跟你一组就是活不长,谁都觉得你有问题!”

叶修也很郁闷:“有问题的明明是你!”

“你少说几句不行吗!”

“我之前哪局能说话?”叶修道,“不是开局死就是第一天无理由被票死。说话你们觉得我做贼心虚,沉默你们觉得我心怀鬼胎。”

“……”无法反驳。

“叶修方锐出局,人狼恋。”莫凡道。

他顿了顿,又补充道:“方锐是狼。”

大家惊了两秒,随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。

“狗男男终于出局啦哈哈哈哈哈哈!”魏琛非常快乐。

“你们狼人还玩开局自刀!”罗辑目瞪口呆,心想真的不能太善良。

乔一帆提问:“包子哥,你为什么选叶队和方前辈啊……”

包荣兴:“因为近啊!”

叶修在包荣兴左边,方锐在包荣兴右边。

众人:“……”

莫凡冷漠接话:“闭眼。”


第三夜。

“狼人。”

苏沐橙选择了陈果。

“预言家。”

陈果验了唐柔。莫凡摇头。

“睁眼。”

“老板出局。”

场上还剩包子、唐柔和苏沐橙。

唐苏二人心里门儿清。作为唯一的傻白甜,包荣兴哼着狮子座左顾右盼。

两人也都很清楚:常规手段根本拉不到票……

“包子,你投谁?”唐柔问。

“听老大的!”包荣兴说。

“你老大已经死啦死啦的。”苏沐橙提醒道。

“啊?那输了呀!”包荣兴把牌一扔,站起来,“老大我们吃夜宵吧!”

苏沐橙想了想:“二人一狼,人和狼都还活着,算平局吧?”

唐柔反对:“不,有人输了。”

“谁?”

“人狼恋。”唐柔道,“他们都死了。”

大家齐刷刷看向叶修和方锐。

陈果嘿嘿笑:“大声说,我们定的惩罚是什么?”

众人齐声:“女装了解一下?”

叶方:“……”

叶方:“不了不了!”



(突然想到就随便写一下……结果好像不太有趣,悲伤)

(以及玩得烂没啥逻辑多担待)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0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